前幾天風紀股長一直在報告5/8有就業博覽會...

想說去看一下好了...

順便去討論下禮拜期末的Debate...

我們這組的主題是"Capital punishment should be continued in Taiwan"

總之..我是反方..贊成廢除死刑那方...感覺比較難發揮= =

其實我們兩個人都不贊成廢除死刑耶!!可是沒辦法還是要有一方不贊成

後來討論一下..

就去就業博覽會...

說真ㄉ~妹妹~你ㄧ個都沒有興趣嗎??

我可是填了好多家履歷哦!!

我好像只對亞藝影音有興趣的樣子...

因為我真的恨熱愛電影

還有我連SPA芳療師都去填ㄌ..ㄎㄎ..

(其實本來真ㄉ沒有要去~~服務人員太熱心了~~我只好坐下來了)

不管有沒有興趣...

我只求畢業有穩定的工作就好了...

現在工作可是很難求的

希望可以錄取...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