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我家活潑的Byner去爬山

我真是被牠給氣死了

Byner不知道怎麼搞的

老是喜歡往樹叢裡面跑

上次用了整身樹葉就算了

這次身上沾到的居然是便便...

連我ㄉ手也難逃沾到的命運

我真懷疑ㄊ是不是有癖好喜歡把便便沾在身上ㄚ

連ㄊ自己的便便都採下去了

講都講不聽

我覺得我每次帶ㄊ出去都在打牠耶

這樣別人看到會以為我在虐待狗狗啦!!

我有跟我爸媽說這件事

我爸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只要帶ㄊ出去...

回來身上一定會沾到東西

跟別的狗比笨~~我家ㄉ狗狗一定是第一名啦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訓練狗狗ㄚ~~~ㄎㄎ~~~

哇哇~~我需要專家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