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中醫回家

看到有個在發傳單的男生

我要走進我家大門時

他問我要不要訂羊奶

我說不用了

可是他就一直推銷

我說在看看啦

後來ㄊ問我ㄧ個問題讓我很火大

""小孩多大了?""

 .....OOXX....

我很冷靜的跟ㄊ說"""先生,我是學生,我還在讀書"""

ㄊ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當下ㄊ很尷尬

但是ㄊ還是不放棄

""那你要不要考慮訂我們的羊奶""

我說"""我要問我爸媽""""

ㄊ說"""這樣阿,那沒關係""""

臨走前有跟我說聲對不起...

算ㄊ有誠意

不然我真ㄉ會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