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騎個腳踏車也能傷成這樣

真佩服我自己...

之前騎機車出車禍

也沒這次嚴重

上禮拜六去淡水騎腳踏車

騎回去時

我剛好要閃別台腳踏車

哪知旁邊是離腳踏車步道還低的草坪

就這樣跌到了

右手還脫臼

腳也有皮肉傷跟瘀青

真可怕

最近常常去中醫診所報到

我只想快點好...


手脫臼..包ㄌ這麼大一個


大腿瘀血..連我自己看ㄌ都怕


膝蓋皮肉傷...超痛ㄉ

因為傷到右手真的很不方便

現在連按個按鈕都會痛

穿衣服也痛

真難過

受傷那天晚上

去吃貴族世家

痛到不想吃

真浪費錢

最近腳踏車那麼盛行

害我也想買一台來騎騎

不過不知道我會不會三分鐘熱度

騎一下就把ㄊ丟到一旁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