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補習班裡面有個倉庫是專門放新書的...

今天老師要進去拿書時

看到箱子時覺得怪怪

後來一看..

箱子被不知名的蟲啃了一半吧(不是白蟻)

後來就狂噴殺蟲劑...

我都快被嗆昏了....

噁心的味道....

掃地時看到架子上一堆蟲的屍體....

心裡很怕某個角落還會有一堆....

掃完就趕快跑出去了...

接下來就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擦

所有資料夾上面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堆泥土..

還真奇怪

本來是一位老師在擦

後來ㄊ就叫我擦

自己就跑去休息

然後下班時間一到..ㄊ就打卡走人

留我一個人慢慢擦...

ㄎ..到後面我都隨便亂擦

因為我快受不了那ㄍ殺蟲劑的味道了

總覺ㄉ那些蟲之後還會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