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女生...

別以為妳六年級就可以這樣亂講話

那天明明是妳跟我說妳有急事

我才趕緊把妳教會

讓妳去辦妳的急事

可是沒想到妳卻跑去跟妳的老師和妳媽告狀

說我教一下就讓妳走了

事實,妳的文法跟單字都全對

只有錯發音的部分

我只是要讓妳把錯ㄉ稿懂ㄚ

我還教妳唸教妳怎麼看

沒想到卻被妳說ㄉ我好像亂教一樣

然後教完又跟我說學校老師不會考

說妳都會了

如果會了就給我考100分ㄚ

我才不想碰到妳耶

免ㄉ又讓妳說我壞話

別以為我是新來的

妳就可以這樣欺負我

現在這麼陰險

我看妳長大應該不得了吧

本來我考完試應該很開心

被妳這個在我面前很乖

背後卻惡意中傷我的小朋友

搞的很生氣

妳想欺負我

門都沒有

看我怎麼對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