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終於考完試了...
禮拜六本來要出去玩的...
但是下雨..
只好在室內玩了...
就跑去唱歌了..
唱完還在下..
我ㄉ天ㄚ!!
幹嘛偏選在我考完試下ㄚ...
真是討厭的天氣...
後來就幫kevin慶祝生日ㄚ..
ㄊ難得回來ㄋ...
真ㄉ很抱歉把你ㄉ蠟燭給摔斷了..
吃完蛋糕就打牌囉..
大老二我真ㄉ不在行...
輸ㄉ還蠻多次....
只有小贏幾次而已...
還有玩錢...(不過玩ㄉ比較小啦)...
(我們是學生ㄚ..玩不起那麼大的數目...)
玩ㄌ十局之後就是結算了...
我輸ㄌ6元...
壽星更可憐輸ㄉ最慘...輸ㄌ29元..
((ㄊ在吹蠟燭時應該許今天不要輸錢才對吧..ㄎ))
雖然都是室內活動..但還是蠻累的...
一回家就累翻了!!
----------------------------
禮拜一考的都不怎麼理想..
尤其閱讀..不及格...
因為大家都考不好..
老師非常ㄉ生氣...
老師說ㄊ三年級就不會跟我們說說笑笑ㄉ上課ㄌ...
真害怕ㄊ會變成什麼樣子...
@@TERRIBLE@@
希望之後發ㄉ幾科都能及格...我只求及格就好...
----------------------------
最近平常要開始打工了..
不知道課業忙不忙ㄉ過來...
希望可以忙ㄉ過來...
第一天去上班...
對還境有點生疏...
做完一件事也不知道該幹些什麼才好...
感覺我很笨ㄉ感覺...常常不會主動去做..哎呀!!
想當初進好樂迪也是笨笨ㄉ~~現在學ㄉ都差不多ㄌ...
希望這ㄍ工作能做ㄉ來囉...加油!!
----------------------------
最近迷上卡丁車了...一玩就停不下來耶...
之前我都不喜歡玩線上遊戲ㄋ...
覺ㄉ很浪費時間..
但是卡丁車好好玩喔...
有時間ㄉ話..在玩ㄍ過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