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皮膚開始變差

可能太晚睡的關係吧

以前很多人都說我皮膚很好

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很好

但是至少比現在好多了

要好好保護了

免的老時會更糟





最近作任何事情都不怎麼起勁

覺得沒有動力可以讓我前進

自己變得很喇塌

去任何地方都是隨便拿衣服褲子套上就出門了

這是不是意謂我要變宅女阿?!

之前老是告訴自己不會變成宅女

沒想到現在居然變成真的

天ㄚ

我是不是該去找回當初的熱情ㄚ





現在的我不喜歡拍照 

喜歡拍人

大家最近還是少找我拍照好了

等我覺得可以在入鏡好了





考完期中考有點放鬆自己

也不算考完啦

下ㄍ禮拜還有一科speech

可惡的Harper 

我跟你拼了

請你別在拖我們ㄉ時間了

我可不希望下下禮拜才考到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