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時間才打這件事...


話說上禮拜三晚上我正在思考隔天Harper的作業...


後來我家的狗跑進我房間找我...


我就把我的課本放下跟牠玩了一下...


結果...我看到牠有點想吐的樣子...


說時遲那時快我正要把ㄊ推開時...


來不及了...嗚


ㄊ就吐在會議與溝通的課本上...


(((討厭Harper也不用這樣啦)))


課本就算了...連鉛筆盒也遭殃


我當然先趕快搶救我的課本ㄚ...


搶救同時還不忘罵了一下狗....


ㄊ就用那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跑去躲起來...


知道自己作錯事了吧...


哎呀呀~~~雖然課本有搶救回來...



但是看起來還是粉噁心...



嗚~~我可憐的課本~~還要用一段時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