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

考試還要拖到下禮拜

早知就不跟人家換了啦

還要痛苦一個禮拜耶

雖然說已經背ㄉ差不多了..

不過想到期中考試還沒考完...

心情就會很不佳ㄟ

今天一直以為會輪到我

害我在那邊肚子痛兼流手汗

我沒想到自己緊張時汗腺特別發達

我記得平常緊張只會肚子痛而已阿

怎麼今天反常阿

看來下禮拜又要開始肚子痛跟流手汗了....

妹妹~~抱歉阿~~~

要妳拿著我曾經遺留手汗在上的麥克風



這裡拜日我們學校校慶...

對我們四年級生來說算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個校慶

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