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選了這門通識課程

蠻有興趣ㄉ

可以了解韓國當地的生活也不賴

老師上禮拜教了韓國字....

以前總覺ㄉ韓國字好醜喔!!

可是我確覺ㄉㄊ好像比日文簡單....

只是字有點難寫...

今天老師複習一次

我唸到想睡覺

一直在那邊重覆唸..

不想睡也難

後來老師開始一ㄍ一ㄍ叫起來唸

我才瞬間醒過來

唉呀..明明私底下會唸~~

為什麼老師一叫我就唸ㄉ怪怪ㄉ

老師還以為我上禮拜沒來耶

冤枉ㄚ!!!我上禮拜有準時來上課啦



明明在講韓國文化為什麼還可以扯到四書五經

還可以問我們台灣玉山有多高

答不出來~~老師就說”身為台灣的大學生這樣不行ㄋㄟ

好像台灣所有ㄉ東西我們都一定要懂ㄉ樣子

為什麼會有ㄋㄟ這ㄍ音ㄋ

因為老師是ㄍ道地ㄉ韓國人

所以講中文會有口音在

有時候真ㄉ聽不懂ㄊ在說什麼



今天點名很好笑

點我ㄉ時後說”(老師看著我笑)佳純ㄚ~~不是叫卡撐喔~”

當場尷尬一下

點惠如時就說”惠如~這麼老ㄌㄚ?”

因為我們四年級ㄌ~~所以ㄊ才會這麼說吧

妹妹則是聽到老師點ㄊ兩次~~也不知道該舉哪一次才好~~

可能有同學名字ㄉ音跟ㄊ一樣吧...再加上老師ㄉ中文~~也不知道ㄊ舉ㄉ對不對




下禮拜要看電影”有你真好”

不錯ㄉ片子

很推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