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好好振作了...

這樣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

想個幾個目標

但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去完成它


很想把多益考過

但是好難喔~~

為什麼別人可以

我卻做不到呢

該是好好檢討一下了


畢冊決定不買了...

我們班買的真是少ㄉ可憐...

說真的我在致理的校園生活...

我只認識我們班的人吧..ㄏㄏ

所以我不太想買...

大學不是就要去結識更多ㄉ人嗎?

大學不是應該要玩玩社團嗎?

現在想想我在致理到底在幹些什麼...

打瞌睡...翹課....一點用都沒有ㄚ....

明天要拍畢業照了...

在致理留下一ㄍ美好ㄉ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