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實在是有夠冷的

冷到我早上都起不來

只想窩在我溫暖的被子裡

冷到我騎車拼命發抖

真想把棉被裹在身上騎車

嘻....這樣會上報吧!!!!

冷到我有點懶得洗澡

但是還是得洗

尤其是在抹洗髮精跟沐浴乳時

因為水要關掉

真是冷到個不行

這時如果我家浴室暖氣就好了

冷到我皮膚乾燥

感覺好像脫皮喔

擦了乳液好像沒什麼效用耶

所以蠻不喜歡冷冷的天氣

聽說禮拜六會回溫

但是...下禮拜溫度又要下降了








阿~~~~~~~好想買外套ㄚ~~~~~~~~~~

好想買新外套ㄚ~~~~~~~~~~~

好想買保暖的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