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兩個小朋友去7-11買晚餐

兩個小朋友各買了便當跟思樂冰

我問他們:這麼冷還喝思樂冰ㄚ

他們說:ㄊ們不怕冷

其中一個小朋友還買大杯的ㄟ

真佩服他

思樂冰我只有天氣熱時才會去碰他

冬天我最愛喝燒仙草了^^

打著打著就好想來一杯熱呼呼ㄉ燒仙草ㄚ

還沒說完....

兩ㄍ小朋友走去結帳

講話超可愛的

”老闆我們要分開付喔”

還不忘講了好多次

怕店員聽不到

我看到其中一個小朋友拿了好多卡出來

其中一張是i-cash

其他是電話卡

嚇死我了

我想說怎麼這麼多卡

回去補習班時...

小朋友是不是欺負我拿著便當

跑ㄉ很快

我在後面一直追ㄊ們

又不敢跑太快

怕便當掉在地上

下次真ㄉ要好好罵ㄊ們了






今天又電訪了

只要電訪我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