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兩個禮拜....

下禮拜終於輪到我報告了

本來真的很想早點報告完的

因為之後還會有很多報告要作

但是下禮拜是代課老師來代課...

不知道是誰來代課

也不知道分數會不會打很嚴

其實說真的我比較想給Tomas打分數

畢竟ㄊ會給comments.....

換個方向想...搞不好代課老師標準不會很高

所以我也只能盡我全力來報告了

希望到時候有修這門課程的人能捧場一下...

哈哈....我最怕冷場了....這樣好尷尬阿...

其實那天我一定會冷場的....

我每次報告到一半....

很常會忘記接下來講什麼

就會忽然停下來...

真的很羨慕活潑開朗的人...

感覺他們報告時一點都不緊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