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要跟壁壁襄吃飯了

全部都忽然說不去..不然就是忘記...

說真ㄉ我其實比美珍還生氣...

美珍只是口頭唸一下

我ㄉ話...我真ㄉ會一直罵...

明明都事先說好ㄉ...

如果不想去..直接說就好ㄌㄚ

幹嘛還搞這招..

璧璧襄跟仲祥至少還會傳簡訊...

小螢在上班那就算了

可惡ㄉ是小胖.跟范范

不接電話就算了

找不到人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來

全部都跟我說忘記了...

最後只剩我跟美珍孤獨ㄉ吃飯...

以後我哪敢在約你們出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