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換我們這組報告了

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

小可還在那邊玩豬耶= =

真被ㄊ氣死了

正式開始了

第一棒幼欣

妳真ㄉ看起來很緊張唷

感覺講話都在發抖了

雖然這ㄍ課程真ㄉ有點給ㄊ無聊

不過幸好有小白.曾文鋒現場才不會那麼冷

但說真ㄉ 我聽不太懂幼欣在講什麼ㄋ...

可能是我沒注意聽吧 我忙著準備我自己的部份

第二棒妹妹

你也是超緊張ㄉ

緊張到有時還會不知道講什麼才好

妹妹~不要灰心~

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都過去了...我們一起努力吧

第三棒小可

真不知道你在high什麼ㄋ

也是很緊張啦~~

講話有時會小結巴喔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很厲害

其實我覺得組長給你做比較適合

我覺ㄉ我還蠻混ㄉ

往往都是你在召集要討論的

第四棒 我

我緊張到臉都紅了

沒辦法

我只要一緊張就會臉紅

這可是我ㄉ正字商標ㄋ

怎麼每次私底下想ㄉ

跟我上台報告都會有點出入

我覺ㄉ我表現不怎麼好...

又有嚴重結巴的傾向

我一直在看老師ㄉ表情

感覺超臭ㄉ

是我們表現不好ㄇ

而且為什麼是剛好今天發考卷

看到我ㄉ分數我一點都不開心

雖然及格..但是是老師給ㄉ同情分數

不然我應該不及格ㄉ

接下來要準備期末報告了

感覺很煩.也敢覺好累.但是我不想被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