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練習那麼多次還是會緊張??

只是ㄍprenstation阿...

看著別人都講的那麼好...

我真的很慚愧耶...

每次我都有想好內容....

可是一當真正在講ㄉ時候...

講出來ㄉ都不是我本來準備的

不然就是腦子裡想ㄉ跟我嘴巴說ㄉ都不一樣...

從開始就很想放棄了...

可是到現在都快完成報告了..

還是繼續努力吧...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把projection.eye contant,gesture and PIS做到好 

只能跟Tommas說對不起了...

我想真正要報告的那天

很怕我會講錯....或是整ㄍ緊張到講不出話來...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全程用英文報告8分鐘....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