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傻眼的是計概.....

有些不太會寫..我以為老師只考樞紐分析ㄟ..

結果還考ㄍ什麼VLOOKUP的..算都算不出來...

圖表還要給ㄊ畫在考卷上...製造我們的麻煩...

算都算不出來ㄌ...還得浪費時間搞這ㄍ...

英語教材...雖然有自己先寫好...可是寫出來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不過寫ㄉ我手好痠...寫滿整整一面...怎麼還有人這麼厲害...寫到第2張去了...

ㄊ怎麼辦到ㄉㄚ?...

其它科目...都算還好...有難也有簡單啦!!...

忙完...要準備煩人ㄉ報告....

我ㄉidea到底是什麼...

我要怎ㄇ呈現ㄋ...傷腦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