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宜蘭玩...
有我&竣皓&達叔&KEVIN&小潘情侶檔
早上8點出發...
先去吃ㄍ早餐...
後來看天氣一直下雨...
竣皓就打給ㄊ表ㄍ問一下宜蘭ㄉ天氣...
ㄊ表ㄍ就說出太陽
之後我們就出發了到了客運站
要買票時..客運人員說要10點10分才有位子
9點多ㄉ沒有ㄌ...
距離搭車時間還有1ㄍ小時...
我們只好在客運打發時間..聊天ㄚ.拍拍照ㄚ..
之後上車...我ㄉ天ㄚ...
居然是最後一排..坐ㄉ我頭暈暈ㄉ...
感覺一路上都搖搖晃晃ㄉ...
就這樣搖到宜蘭下車...
下車之後搭了計程車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門票一ㄍ人100元...
進去之後...到了一家商店...
我們都被閃亮亮ㄉ東西給吸引住了
原來是亮晶晶ㄉ英文字母...
可以作成手飾&手機吊飾...
達叔&KEVIN作了手機吊飾..
達叔還做兩條給ㄊㄉ朋友..
(((這是達叔ㄉ)))
我則是做了手飾...
後來跑去吃東西...
來宜蘭當然要來ㄍ宜蘭三寶.三星卜肉ㄚ..
點那麼多吃~到最後卻是吃不完
在附近拍拍照...
有ㄍ小妹妹超誇張ㄉ...
拿ㄌ一大包魚飼料在餵魚...
怪不得我們餵魚都不吃...
因為已經吃太飽了...
小妹妹還是不死心...
一直大把大把ㄉ撒...
整ㄍ魚池都快被飼料給淹沒了啦...
再來就去逛逛傳統ㄉ商店...
看到了很多傳統ㄉ東西...捏麵人.陀螺.布袋戲等等
之後在霹靂布袋戲裡面待ㄉ比較久
因為有3ㄍ布袋戲迷啦...
還買ㄌ布袋戲ㄉ週邊商品...
我居然還看到一ㄍ口罩賣七十幾塊...
嚇到我ㄌ...
後來跑去樓下買布袋戲ㄉ人形燒..超cuteㄉ
(我看不出來是什麼)
(我還是看不出來是什麼人物)
然後我們就到處走走...
還看到ㄌ好大好大ㄉ草原ㄚ...

(((這不知誰畫ㄉ..蠻漂亮ㄉ...是我跟老公喔)))
每次我走在草原上...都會不時ㄉ看著地上
因為我怕踩到狗屎啦...ㄏㄏ
我們本來想搭船到冬山河ㄉ...
去問ㄌ一下...居然還要等1ㄍ小時才有...
當然就放棄ㄌㄚ...
其實搭計程車比搭船便宜...
搭船一ㄍ人要100元
搭計程車還比較便宜ㄟ...大家可以share...
因為雅芬要早點回家...所以我們放棄去冬山河...
改去礁溪泡溫泉...
不是泡全身喔...是泡腳而已啦...
因為宜蘭聽說有很有名ㄉ溫泉魚...
ㄊ喜歡吃腳皮...可以去角質唷...
到ㄌ之後...看到一大堆ㄉ魚...
還蠻怕ㄉ...
腳一伸進去更怕...
因為好癢喔...不過之我也麻痺ㄌ...

(((好噁心喔)))
但是太多魚過來吃你ㄉ腳...其實還蠻痛ㄉㄟ...
泡到時間差不多...也該離開ㄌ
跑去買鴨賞..
然後跑去買車票...
很好~~這次比較快...而且不是坐最後一排...
走雪山隧道耶...好長好長唷...
不知不覺就已經到台北ㄌ...
後來小潘先載ㄊ女朋友回去..
我跟竣皓.KEVIN.達叔跑去後站附近吃飯...
吃ㄉ超飽ㄌ..
我想大家都累翻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