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用上班

所以很高興

而且文彥大老遠的回來

我跟竣皓.達叔.rain就跑出去玩囉

我們先跑去西門町 (因為ㄊ們要買相機 SONY  T2)

(有5種顏色 桃紅.綠.藍.白.黑)

我很窮 所以沒辦法買...嗚> <

那兩ㄍ大男人吵著要買粉紅色

兩ㄍ大男人拿粉紅色的相機很怪耶!!

粉不巧ㄉ 那間SONY 門市 粉紅色沒貨ㄌ 只剩綠色

竣皓就叫ㄊ們考慮一下~要不要改買綠色ㄉ

就跑去吃飯 & 吃冰..(滷肉飯大碗跟小碗好像差沒多少)

(我吃ㄉ甜不辣也粉少 跟小碗滷肉飯一樣大 要45元)

冰吃到 身體覺ㄉ好冷喔

那兩ㄍ男人終於想通買綠色ㄌ 買ㄌ之後試一下功能

竣皓說要去坐貓纜

可是文彥要跟ㄊㄉ家人吃大餐

後來ㄊ打電話回家把飯局改到隔天

我們就出發搭捷運到木柵

到ㄌ目的地 沒看還不會怎樣 一看簡直傻掉

隊伍排ㄌ好長 好長 好長 好長 

我們花ㄌ一番功夫 才走到隊伍ㄉ盡頭...

結果排ㄌ2小時才搭到(16-18)上面好冷ㄚ...

黑漆漆ㄉ 什麼都看不到 

到ㄌ貓空 哇!!更冷...

冷到一直發抖ㄋ

肚子餓ㄌ 先填飽肚子吧

ㄊ們吃ㄌ關東煮 我則吃ㄌ蚵仔煎

走ㄌ一會兒 拍個照 就決定要下山ㄌ

可是 纜車還是好多人在排 

我們決定坐公車下山

好顯上車有搶到位子

休息ㄌ一下 路一直彎來彎去 我想我必須睡一下

不然我怕我會暈車 

還蠻快就到ㄌㄚ

所以我們選擇是對ㄉ 否則我看我們還在排隊吧 都不知到幾點才能下山

大家真ㄉ都累垮ㄌ 拖著疲憊ㄉ身軀搭捷運 

文彥要搭火車到桃園 就搭到板橋站 離火車站比較近

我跟竣皓.達叔就搭到新埔

達叔到竣皓家拿車 就回去ㄌ

看ㄉ出來ㄊ真ㄉ很累...

感覺臉上就寫著"我很累"三ㄍ字...哈

我只能說那天是ㄍ開心又累人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