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題目, 再補上一個你自己編的題目,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

---------From 仲祥-------------

1.最希望收到什麼生日禮物?

   朋友的祝福


2.你想要小孩嗎?

   


3.從以前到現在,你變了很多嗎?

   或許有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杜拜...我想要住帆船飯店


5.你(妳)能活多久 ?

    我哪知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大吃.大喝.大哭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健康.愛情.親情.友情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有機會想當一下男人


9. 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我現在就是ㄚ...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一半捐給需要的人.一半存起來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改變我的個性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就大哭一場吧


13.有做過甚麼糗事嗎?

      上公車跌倒


14.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沒有...始終只有我男朋友一個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體貼.作事情認真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上班超級認真.誠實.憨厚


17.如果自己的男(女)友劈腿 你會怎樣?

    我會去跟他說你要我還是要她
 

18.請問你宅不宅?

    應該不宅吧

19.如果你溺水 你會怎麼辦?

      喊救命ㄚ
   

20.友情和利益這兩種你如果必須選出一種,會選擇?
      友情


我點名:妹妹.小可.幼欣.達叔.金龍.思聰.大不點.伶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