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PUKU藍色企鵝公司上班

大家應該很好奇這是什麼東西吧

是賣嬰兒用品的公司

就跟愛的世界,麗嬰房差不多

大家別誤會

我不是在門市賣嬰兒用品

而是在它的總公司擔任行政人員一職

負責全省門市的一些銷售報表,出貨單等等之類的

這是我爸介紹我去的

雖然公司在五股

每天早上七點就要起床

但是公司裡面的人都蠻照顧我的

現在就是要努力熟悉裡面的一些作業流程

然後速度加快

跟別人比起來,我真的慢很多耶

就在努力一點吧


話說這禮拜五是尾牙

真幸運,才剛來上班就有機會參加尾牙

不過我當然沒資格抽獎啦

只能玩玩遊戲吧

還規定大家身上要有虎紋.豹紋.動物紋或金色的東西

也太難了吧

我都不買這些東西耶

我後來買了一件不知道是老虎紋還是斑馬紋的衣服

管它的,有就好了

以後出去也可以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