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寵物店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任何感傷

有的話也是對寵物們

人的話並沒有

雖然ㄊ們有教我很多東西

我也從這工作中學到不少東西

但是我也常常被罵的很慘

我不懂~~為什麼每次做錯事情~~被罵的一定是我

另外一個卻不會被罵

有些事情真ㄉ被罵的莫名奇妙

難道我臉上一直寫著"是我做的"嗎?

反正那邊ㄉ員工~我都處的不是很好

可惡~~對客人來都超級有禮貌....

私底下連個謝謝.借過.再見都不會說

剛開始我下班都會跟ㄊ們說再見...

但是發現ㄊ們連說個再見臉也很臭

久而久之我就不說了

我幹嘛把自己的臉貼在人家冷屁股上阿

總之越想越氣..

離開對我來說真是個明智的選擇...

以後我再也不會去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