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姿的台北演唱會
超精彩低
大家都粉HIGH
超喜歡那種感覺呢...
那天一開始...
就聽到燕姿唱著”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風箏)))
然後就從地上緩緩升起!
超美的...
後來衣服一脫!
馬上唱著”奔”...
吊著鋼絲翻轉超帥!
接下來唱著許多動人的抒情歌曲
讓大家如痴如醉!
再來FIR一出場就跟燕姿合唱”第一天”
現場都站起來..超讚!
FIR也有帶來他們的新ㄍ”飛行部落”與”get high”
第2位來賓是蔡健雅..跟燕姿合唱”原點”
蔡健雅也帶來兩首ㄍ曲”陌生人”及”過動兒”
我因為是去看第2場..
所以沒看到蔡依林那段!
超想看ㄉ
偏偏華納又不出演唱會DVD
真是ㄑ死了..
接連燕姿換了多套華麗的衣服..
後來聽著燕姿唱著"The moment”
我就開始想落淚!
畢竟...我支持燕姿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燕姿這幾年來的成就...
我真替她高興
尤其是得到金曲獎最佳女歌手..
大家終於肯定她了...
燕姿!加油~期待你的新專輯唷^^
***孫燕姿2006The mement演唱會成功***

p.s.我有買燕姿的周邊商品..因為太多都賣光了
    所以我就買毛巾.t桖.及磁鐵組...有送海報ㄋ!!happy
    都被第一場的人買光了!!超想要手提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