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要勤勞點...
來寫個網誌...
不然又有人說我都不寫網誌的...
上什麼課都一樣照睡的我^^
或許讀英文系的關係..
所以每天的課程都是跟英文有關..
什麼西洋文學.英文閱讀.英文寫作.新聞英文.商用英文.英語聽講....等
整個都是英文....害我中文都變差了= =
但英文也沒好到哪去啦~~哈哈
混吃等死狀態~~ㄎㄎ


上班也沒什麼興趣上啦~~
每天都只想回家~~
但是為了錢還是忍吧...
想當初我剛到的時候超拼的
也不知道我在拼什麼~~
幹部叫我加班~~
我就義不容辭的說好...
看看現在...整個幹勁都沒嚕...
做事都懶懶的...三不五時給ㄊ偷懶一下...
洗碗.清包都慢慢來...ㄎㄎ...
除非有必要我才會發揮我的實力...
平常閒閒就什麼事都給它慢慢來吧..

我好像又變胖了..
被老公養胖的= =
最進吃太飽都會呈現肚子快撐破的狀態...
所以我都儘可能的吃少一點...
天ㄚ!
這禮拜六公司慶生會又要吃
我肚子肯定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
神ㄚ~~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