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今天英文閱讀考28分耶
真爛!
再加上考試時手機一直在振動..
振的我真不舒服..
不會寫已經很煩了.
電話又在那邊動...
搞的我更煩...
後來才知道是公司打的
跟我說今天不用上班..
不會晚點在打喔
奪命連環叩是怎樣...
原本以為老師她會考第二組出的題目
害我那邊拼命背...
說實在我根本沒看書..
哈哈
昨晚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本來想說調ㄍ鬧鐘...
2.3點在起來看好了
結果我又把它按掉繼續睡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了
出的也太難了吧
我看到第一大題填空就傻眼
想說她在出什麼
後來才知道她從文章中截取一小段出來考填空
沒看很細的人應該都死很慘吧..
看大家都沒考很好...
老師又在那邊碎碎唸...
搞的氣氛很嚴肅...
後來大家就繼續專心上課..
過沒多久..大家又睡成一團...
(((連我也是..在那邊狂點頭)))
好不容易敖到下課鐘響...真是個痛苦的課ㄚ..

7.8節練大隊接力
好險我沒跑..
最討厭跑步了
就幫同學顧包包囉...
後來我們班跟另外兩ㄍ班一起跑
一開始就嚴重落後了..
而且粉不公平
別班有男生耶..
我們班都是女生跑...
一定會輸ㄚ..
果真我們真ㄉ最一名...

終於體會到沒摳摳的感覺...慘之又慘...
只能吃泡麵過生活好了...至少在下ㄍ月7號之前我得省一點..
下ㄍ月也沒多少錢吧...
一直放L~~我看薪水不超過5千吧..
下個月又得省一點了...
不然怎麼跟老公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