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公司在忙著大搬家

昨天就打包好公司裡面的東西

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打包

所以我們搞到8點多才回去

回家都9點了

其實我們辦公室的東西算少了

倉庫的東西比較多

有時候我們還得去幫她們的忙呢

不然他們會累死吧

從我家都新公司

好像有比去舅公司還近

不過新公司附近真的蠻偏僻的耶

我看附近都是一些工廠的樣子

不過就在輔大附近

有些同事可能會離新公司比較近

有些同事可能就離比較遠

我的話,好像沒差

差不多距離

今天第一次去新公司

因為怕迷路

所以特地提早出門

其實好像也沒有多早

就跟平常一樣

到那邊也才8點15分

哈哈,好險我沒有迷路

不過我可能要研究一下

怎樣走會比較快

新公司真的比舊公司大上好多喔

大到還有一些空間可以空出來呢

因為新公司還沒有完全裝修完畢

所以我們只有掃大部分

今天就把2樓跟1樓部分用好了

大家都滿頭大汗了吧

辛苦了

希望這禮拜公司都可以用好

下禮拜就可以正常運作了

新公司,新的工作環境

可能作起來會不會特別有幹勁ㄋ

ㄎㄎ,現在倉庫的辦公室跟我們在一起

以後就方便許多了

就不用用SKYPE, 電話傳話

東西用好直接轉身過去就可以給他們了

不過要是我被罵的話,大家都知道了吧
 

對了,我發現最近爽美健茶好像深受大家的喜愛呢

身邊的人都會買來喝

還搶著要喝ㄋ

我本身是覺得不錯喝啦

而且又是0熱量

如果不想喝水的話

可以考慮買這個來解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