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是大懶人

我跟妹妹說等她跟惠如其中一個人打網誌

我在打新的一篇文章

為了證明我自己沒有食言

所以我現在打ㄌㄚ

I'm serious!!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開始忙碌起來了

可能是因為期末考的關係

有報告要交...

又有小考要考...

真傷腦筋>.<

還有最近補習班一位工讀生沒辦法繼續做...

到時會剩下我一個人

可能一到六都要去上班

這樣也好~多賺點錢吧!!

也許可能因為這樣

才會覺得自己天天很忙吧




自從Harper說完期末報告後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腦子燒壞了

自願當組長

這兩天回去還拼命找資料

我從來沒這麼認真過

我腦子應該秀逗了

這根本不像我耶!!

我只是想趕快完成它

好可以專心準備期末考的其他科目




我很怕期末ㄉ韓文考試..

沒想到考試要考韓文...

當初壓根也沒想到ㄊ會考韓文句子..

雖然只是些簡單用語...

但是在我看來

感覺就像是幼稚園小朋友學國字一樣的難...

因為從未接觸過涵文

所以才會這樣覺得吧!!

我看我只能努力克服它

死背也要把它背起來








@@怎麼無名樣式裡面多出好多有關Christmas的樣式ㄚ

看大家都用Christmas的樣式~~那我也來湊ㄍ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