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整理我們下禮物三所要演戲的劇本

我們的題目是中國新年 與 外國聖誕節的比較

我是負責中國新年部分

發覺還蠻難把劇本編的搞笑
 
用著用著不知不覺就這麼晚了

忽然想到還有語言習得還沒讀

但是預習一半 我就不行了 眼皮越來越沉重

我很乾脆就把書蓋起來了

因為我想說再怎麼看 還是看不完

不如早點上床休息吧!

結果...今天上課完全都聽不太懂 

學姊報告的時候 我整個睡著了

後來下課我就醒了..哈哈

今天是第一天的選課

中午想說衝去電腦教室選課

可是爆滿ㄋ

我跟妹妹只好跑到我下午要上課的地方選課

哈~這邊位置多 而且又安靜 多好ㄚ

說實在禮拜五還真不想選ㄋ

我寧願前幾天都滿堂

也不想選禮拜五 嘻@@這樣ㄉ話~我禮拜五就沒課ㄌㄟ

可是禮拜三上午還在傷腦筋 下午有兩堂必修 如果上午不修 我下午根本就不想去上課

在考慮一下吧 

我發覺我們翻譯老師真ㄉ教ㄉ很爛ㄟ

怎麼下學期不換老師ㄚ

每次都拿一堆講義給我們 叫我們當回家功課做

交ㄌ之後 ㄊ又說什麼改不完 自己要出那麼多作業ㄉ

而且ㄊ還很情緒化 老是自己講一講就在那邊笑 好怪ㄉ老師喔

有時講解 遇到不怎麼會翻ㄉ 就翻一翻就說應該就這樣吧 就這樣帶過ㄌ..

oh my god  怎麼會這樣子ㄚ

(p.s. 我嘴巴上腫起來長東西 之前也有這樣過 我的嘴唇難道就這麼脆弱ㄇ? 希望快點好起來 不然我不敢上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