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是一樣很糟!
冷就算了~
還一直下雨~~
這樣就更冷了~
今天本來想說下課去找寶貝的~
結果沒去~
超怕寶貝會不開心~
好顯寶貝不怪我~
奇怪了!
早上沒下雨ㄚ~
怎麼我一上完通識課程~
就開始下了~
我心裡就想說糟了.不能去找寶貝了~嗚~
只好等禮拜五才能看寶貝囉~
寶貝昨天看書看那麼晚~
太辛苦了~好在考ㄉ還ok~


___________________

發覺我英文越來越差了啦>.<
明明有學過的單字~
但我卻忘了怎麼拼~
真ㄉ很該死~
禮拜一的時候~
聽完閱讀老師的囉嗦~
其實ㄊ講的很有理~
讀英文系的人~
幾乎都是因為不想碰到有關算的科目~
才去學文學類~
假如我畢業之後~
之後出社會~
英文還是一樣爛!~
老闆怎麼可能會用我ㄚ~
我也只有英文能可取~
連自己吃飯的傢伙都不行的話~
那不是很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