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無名荒廢了那麼久


我想大家都跳槽到Facebook了吧


不用說~連我也是


FB為何這麼熱門阿?


可是玩久了~就覺得有點無聊耶


我也不想玩裡面的遊戲


可是偏偏全部朋友都在FB上


我只好也去用FB了


雖然人在FB


但是無名還是要經營一下比較好


不然我金牌會員就白加了


首先先來說說我的近況


我從藍色企鵝離職有兩個多月了


最近找工作找到一個頭兩個大


頭都快爆炸了


就是找不到想要的工作


希望能快點找到工作


有賺錢才能進行我的計畫


整天找工作


都快悶到發瘋了


還投了一堆履歷


什麼104.1111.yes123.ejob.518我都有登入履歷


老天ㄚ~~請賜我一個工作吧


各位我親愛的朋友們


若是你們公司有缺人的


麻煩跟我說一聲阿


I need a job!!!

還有我跟baby正在實行減肥計畫


現在每天都不能吃太飽


太飽的話~~就慘了


體重肯定會狂飆


現在常常跑7-11


因為只有便利商店的食物上面才會標多少卡


這樣才能控制一天要吃多少大卡


當然我還會喝無糖豆漿跟巡十二茶


餐前喝無糖豆漿很容易飽唷


東西就不會吃太多了


減肥不能只靠飲食,還要配合運動才行


我好想學會游泳唷


只有游泳才能消耗許多熱量,而且又不會熱


所以我一定要學會游泳啦


我一定要克服怕水的障礙


所以希望我們兩個都能變瘦


感覺baby的體重快追上我了~


我得加把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