摪摪摪摪---------今天帶我跟baby遊山玩水的是這台黑色colt plus-------很棒吧!

還有我爸的GPS

多虧有了它們,我們才能順利玩那麼多地方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去了哪些地方

第一站:天空之城


很漂亮的古堡吧

這是一家餐廳叫"天堂古堡"


不過我們沒在裡面吃東西

只有拍拍照而已

裡面的餐點

最便宜要四百多元,最貴到七八百元都有

我們哪花的下去

在外面流流口水就好了

古堡前面的空氣真的好好唷

還可以聞到花香呢

而且視野很好

可以遠眺鯉魚潭水庫

超漂亮的,真想住在那裏

聽說之後會蓋民宿

以後有機會再去那住吧

我們好像在這邊逗留蠻久的

照片也拍的超多低

哈哈...誰叫那邊實在太漂亮了

baby就忍不住一直拍

其實不只我們

很多單眼相機愛好者

都選擇來這邊拍這呢

他們也一定認為這邊真的很漂亮

古堡內的用餐環境

看起來很整潔明亮

這只是一樓

還有二三樓跟室外用餐區呢


室外用餐區

要是我,我也會選擇作這邊吧

可以邊吃飯邊看風景

多棒阿

不過我想夏天就不會選擇坐這吧

寧願選擇坐在裡面吹冷氣吃飯


後來我們去另外一棟餐廳,叫作"鳥v.s人"

很奇怪的名字

跟天堂古堡比

它應該比較類似喝下午茶的地方

當然他也有賣些主食之類的

價格也比天堂古堡便宜一點

便宜一點,但是還是很貴

飲料隨隨便便就要一兩百起跳

吃的更不用說了

一定也是三四百跑不掉


因為天空之城的100元門票可以抵消費

我們不得已只好點飲料來喝

這是baby的飲料,叫什麼醋飲來著

我忘了

雖然貴但是喝起來還不錯

baby想說別浪費

把裡面的水果都吃掉

結果連檸檬也吃了

吃掉之後在那邊喊酸

真好笑


這是我的水果茶

有點像芒果汁耶

很到最後感覺有點酸酸的

但是也不錯喝

在那邊待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我們就出發到下個景點

第二站:龍騰斷橋


該怎麼說好呢

這雖然是苗栗必去的景點

可是我們也只有停車下去拍個照就走

停車還要收50元

我們可不想為了拍這座橋就花了50元

第三站:勝興車站


是個有歷史的車站

已經沒有行駛了

現在變成觀光勝地

附近也很多店家

來這看到那麼多美食

當然要品嘗一下囉


來試試看草莓香腸

我吃是感覺不到有什麼草莓味

就跟一般香腸一樣

如果草莓很重的話

那就噁心了吧


哈哈,這台小火車超級可愛的

他真的會動唷

要坐的人可是要買車票的唷

怎麼不做大台一點阿

這樣我就敢坐了

這麼小一台

我怕我坐下去就垮了

還是給小朋友坐就好了


鐵軌盡頭有個山洞

但是我們沒走進去

裡面黑漆漆的

真恐怖

也不知道另外一邊是哪裡

就只有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在一間店前面看到這隻可愛的布偶

就跟他拍了一張照

裡面明明就是賣貓的東西

怎麼布偶是個隻老虎阿

可能是今年是虎年的關係吧

不過拍照時你的鬍鬚一直扎到我耶

而且你鬍鬚也太亂了吧

亂翹一通

哈哈...我會不會太挑剔啦

baby一直想吃板條

我們就選了一間進去吃

還蠻好吃的

而且這時候天氣整個變很冷

我一直狂發抖

只想趕快吃完趕快回到溫暖的車上

哎呀!真是太大意了

以為一整天都會很熱

就沒穿很多

沒想到我卻忽略一點

那就是"早晚溫差大"

真是笨笨笨笨笨,蠢蠢蠢蠢蠢阿

好顯回去沒感冒

不然會恨死我自己吧

接下來就要去大湖採草莓了

第四站:大湖

從盛興車站到大湖的路上

沿途都有草莓園

真的是多到不知道要挑哪間

後來就隨便挑了一間

下去採之後

整個有點傻到

想說草莓怎麼都那麼小顆

我記得以前吃的都很大顆阿

而且要採完一箱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所以我們只採一些

後來問老闆娘有沒有現成的

讓我們裝滿一箱

沒想到居然沒有

只好作罷

想說到草莓文化館在買現成的草莓

其實,後面還有兩站

只是礙於相機在採草莓的時候沒電


所以這張就是我們苗栗行所拍到的最後一張照片

接下來,只能用文字描述囉

第五站:草莓文化館

其實這也是在大湖阿

我只是做個區分而已

一到草莓文化館

就被門口的大草莓給吸引了

可惜相機沒電

不然我一定搶著跟它拍照

走進去之後

東西琳瑯滿目

什麼食品都可以跟草莓有關

我也買了好多東西回去

我買了草莓酥,草莓煎餅,草莓布丁跟草莓夾心餅乾

當然還有很多啦

而且我還吃到草莓貢丸跟草莓肉圓

真特別

當然還有一些不太敢嘗試

草莓杏鮑菇...我實在無法把它們兩個聯想在一起

也不會想說兩個在一起會蹦出什麼口味出來

後來稍微逛了一下就到下個景點囉

最後一站:泰安溫泉

本來沒有想說會來這邊

因為看地圖大湖跟泰安好像離很遠

不過既然有時間就去泡一下當地的溫泉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遠啦

一下就到了

詢問一下價錢整個嚇到

一個小時900元

挖勒...

比台北烏來跟北投還貴耶

是在貴什麼阿

是溫泉品質比台北的好嗎?

不然怎麼這麼貴

在我們要放棄打道回府時

問到一間有比較便宜的

不過裡面就還好

便宜的,就別計較那麼多了

可以泡到溫泉就好了

泡完溫泉就踏上回家的路程囉

這次的苗栗一遊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