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拔掉了....

可是我整個就是痛到不行

帶著緊張的心情去看牙齒

拖了好久

一直逃避去看牙齒

但是不行

還是要去把它拔掉

三點準時到了診所

不虧是有名氣的診所

來看牙齒的人真的很多

護士說上次不小心把我的病歷表用不見

這次又叫我重寫一張

有沒有搞錯ㄚ

上面可都是些重要的資料耶

算了~看她一直跟我道歉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到我時

護士先叫我去照x光

再來就是開始拔牙了

先幫我打麻醉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打麻醉ㄟ

打完之後真的感覺麻麻低

好像右邊臉頰不屬於你自己的感覺

當ㄊ在拔的時候你還是有感覺

但是不痛

醫生說我智齒長的不好

長到歪掉了

所以明明可以很快就可以拔掉ㄉ牙齒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拔掉

最後拔不掉還把牙齒鋸成兩半再分別拔出來

真可怕

拔完是鬆了口氣啦

但是可怕的是血一直流

以及麻醉退了之後那種痛到不行的感覺

現在還是會很痛

吃東西都很小心

很想講話

但是又不能一直講

一直講會很痛

刷牙也不敢刷那邊

禮拜四要回去複檢...







p.s.本來補習班找到人了...結果那個女生說不做了...我又要天天去了.....可惡~害我白高興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