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右臉頰忽然痛痛的

後來去看牙醫

才知道原來是智齒惹的禍

害我後面牙齦腫起來

吃東西只能用左邊吃

痛死我了> <

因為牙齦腫起來

醫生說不能硬拔

否則拔完之後我會痛一個禮拜

所以醫生說要我先吃消腫藥

下個禮拜在去把智齒拔掉

想到我就覺得好痛喔~~

從來都沒拔過牙

覺得好恐怖~~

我無法想像醫生拔牙之後

血會一直流出來~~



































還有.....我爸媽叫我矯正牙齒

到時候我會變鋼牙妹

本來不太想的

可是聽說矯正過後臉型會變漂亮耶

還是用吧~我豁出去了~

希望矯正過後臉型真ㄉ會變漂亮

我去看的醫生

他是矯正牙齒的權威

他有幫藝人蔡燦得矯正過牙齒

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他的

不過費用可能會比別的牙醫診所來的高

還有人說他們因為有名感覺醫生都有點跩

這我就不知道是真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