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英語教材教法的報告終於結束了

心中那塊大石頭終於有放下一點了

可是最後還是要看有沒有all pass才能完全放心

報告前一天才開始作ppt...

而且我還是看完八點檔才開始做的

三立快完結篇了...

感覺還一直在拖...

昨天還演什麼生死格鬥賽阿....

兩ㄍ男人為了一ㄍ女人打的你死我活

之前還比擲骰子ㄋ....

輸的喝酒...越演越誇張....

接下來該不會又搞ㄍ什麼怪比賽吧...



回到ppt的話題...

昨天完全沒有頭緒要怎麼做

問了一下同學

就隨便亂用

做完之後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想說當天在早點來學校想怎麼講吧

結果我寫完的稿子...

在我真正要報告的時候有完全沒用了

完全照著自己的話講....

也因為沒準備....

所以講話一直結巴...

報告時還一直傻笑...

真是蠢阿...

講不出來好顯台下的同學提詞...

反正報告就結束啦

而且老師也說今天每組都表現的很好....

老師還說我們的idea很好

而且主題~Teeth ! Teeth ! In My Mouth....

老師說很好有加分效果唷....

說好是好....可是老師還是很會當人...

只要老師讓我all pass ..

我語言習得已經被你當ㄌ...

拜託英語教材不要當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