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用英語教材.....

所以很晚才睡....

明明設了鬧鐘....

卻還是偷懶不起來...

真ㄉ超想睡的....

想說再睡一下吧....

一睡就睡到9點了

乾脆第3節在去好了

我一直覺ㄉ沒做封面怪怪的

所以我想說去CORNER參考學長姊ㄉ看看...

沒想到門鎖起來ㄌ

跑去系辦也沒看到半ㄍ人

想說就算了....

去自由上機隨便做一做好ㄌ

沒想到.....沒有位子了....

才九點多就沒位子ㄌㄚ...

看來學校ㄉ自由上機教室應該開多間一點

後來就跑去校門口ㄉ影印室印....

然後就在那邊做封面

我可是憑我ㄉ印象作ㄉ.....

怕有寫錯字之類ㄉ....

再印ㄉ時候....

我想說怎麼都沒跑出來....

就在去按一次列印....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另外一台在印

真不知道我在白癡什麼....

白白多花ㄌ19塊....

印完進教室.....

被老師看到我很晚來...真是ㄉ....

感覺ㄊ臉很臭....

其實我每次看老師臉都很臭耶.....

超嚇人ㄉ臉....感覺會有不好ㄉ事會發生ㄉ樣子

我想是我想太多ㄌ啦

下課ㄉ時候....妹妹叫我把印好ㄉ報告拿去給交給老師

結果老師居然說"""不用交啦.....我只是要逼你們把東西做出來而已....下次比較有多時間在看"""

我跟其他也要交ㄉ同學傻眼一下.....

這樣也好啦....有老師逼....我們才會有動力去做

如果老師不逼....我看我們報告前一ㄍ禮拜甚至前幾天才會開始動手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