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三天的班...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煩”

一直叫我要笑...

我就是做不到...

不要在逼我...

要我隨時隨地都笑著...

難不成我連洗碗.清包廂都要一直笑著嗎

像ㄍ白癡一樣

我只是剛好在做事或是想事情才沒有笑著..

我不笑的樣子看起來很恐怖吧..

不要在說什麼大道理給我聽了

我聽不下去ㄌ...

整天綁手綁腳的...

什麼都要管~~

搞什麼ㄚ~一整天都叫我打掃廁所~~

乾脆叫我在廁所待命好了~~

你這個大嘴巴~~愛打小報告~~

表面上還跟我很好~我才不屑你耶~

我只是個假p~我口氣又沒有很差~

打小報告就算ㄌ~還越描越黑~~

有種你就不要只會偷偷跟別人說

你就當面跟我說ㄚ~

要不是因為有好朋友在ㄉ關係~~

我才不想待在那邊ㄟ~

不要說那麼好聽~想要留我啦~

少我一ㄍ根本就沒差~

在徵新人吧~反正我做ㄉ事都是新人都會做到ㄉ~

走了也沒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