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燙了頭髮...
所有不開心都忘了吧
昨天真的讓我燙到很想睡
因為燙了太久了
燙完還去吃個火鍋
所以昨天對我來說是蠻高興的一天呢


最近上班越來越煩..
只有面對客人時...才是有笑容的...
其他時間我老是板著臉...
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
誰會覺的高興ㄚ...
真的是份很累人的工作..
也是個很八卦.有點黑暗的一面
這個黑暗的一面(讓我開始討厭這個地方)
洗碗.清包.帶客.巡房.短打.跑服
雖然這些必定是每天會做到的...
但是我厭煩了..
而且我絕對我照我跟某些人說的事...
我會說到做到...
以前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
但是我只喜歡以前那個時後..
以前我比較快樂...
現在我並不覺得快樂...
快樂也只是表面而已...
心理除了煩還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