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還躺在床上

我媽哭著走進來告訴我一個不幸的消息

就是狗狗.....走了!!

聽醫院打來是說狗狗今早一吐完就沒心跳了

今天我媽媽有去看牠...

我媽說就看到一具冰冷冷的屍體躺在那邊

眼睛還翻白眼

我聽到也覺得好難過

醫院還問我們要不要解剖讓他們研究

因為他們希望可以研究這種病

好讓將來有得這種病的狗...可以治癒.....

我家的狗據說是得了一種食道很小的病

所以每當ㄊㄧ進食....食物總是沒辦法完全到胃裡面

有些會卡在食道上 所以牠才會一直吐ㄍ沒完

吐到ㄊ變的好瘦    每次摸ㄊ都能摸到骨頭

真ㄉ好可憐   而且比跟ㄊ同時出生的狗狗還要小一倍

從禮拜四休克.昏迷進醫院.....

活到禮拜天早上.....

其實我也想過ㄊ去醫院之後可能就回不來ㄌ...因為這種病是治不好ㄉ..

ㄊ剛出生時明明就很健康阿...一直到開始吃ㄌ飼料之後....ㄊ每次吃完必吐(另外兩隻吃ㄉ好快  但也沒像牠這樣)

後來我們也特別照顧牠...每天都給牠少量多餐..看會不會比較好...可是就是沒辦法...

我們知道ㄊ其實很想要吃...但是就是沒辦法吸收....其實ㄊ真ㄉ是一隻很乖ㄉ狗...

希望ㄊ離開ㄌ之後....在另外一個世界能夠吃的下東西也希望ㄊ過ㄉ好....


p.s.  晚點我會把小狗生前的照片放上來...在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