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習得終於考完了

但是我還是好怕被當掉

看來我真的沒有讀這一科的天份

看到它就好畏懼 不知道該怎麼辦

期中考考『30』分的我 期末...該不會還是30吧

禮拜五考完之後 感覺好像期末考已結束了

其實 還有monday一天

禮拜二還要去學校一趟 就因為我是總務

要幫那ㄍ改來改去的老師做事

總務好像還蠻忙的

下學期就可以脫離它ㄌ 棒!!

當總務也不是件壞事啦..

至少在我致理時期還有當幹部的經過



頭髮很糟ㄚ><

我要去用美美的頭髮啦

還有把我這頭布丁頭給用好

上面黑下面黃 難看ㄟ

12/15號開始 又要開始我的打工生涯了

最近變胖了

希望打工的忙碌可以始我變瘦

不然衣服褲子都穿不下了 哈

看了一下之前出去玩的照片 

那時候我ㄉ臉沒那麼大 拍起照來還不錯看

最近拍的沒一張滿意 乾脆索性不拍了

各位 近期請不要找我拍照 

等我說可以拍在拍吧 哈哈

不然醜醜 會傷害大家的眼睛呀






我家一隻弱小的狗狗生病住院了(母狗的小孩)

好可憐唷@@

想到心情就不是很好 

之前老是看牠吃完什麼就吐什麼

越來越瘦 很捨不得

可是牠真的是隻很乖的夠狗

不吵也不鬧 

也不會讓我們操心

平常ㄉ狗都是會跑來跑去 亂咬東西

就得顧著牠們

狗狗送進醫院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台大還有獸醫院ㄋ

裡面有很多學生在裡面實習

所以應該也算是學校吧

醫院有打電話到我們家

我媽還以為是壞消息耶

因為怕牠撐不過去危險期

好加在是個好消息

而且醫生還說牠慢慢可以進食了

真的好高興

小狗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唷

要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