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半左右看到一通不知名電話來電

接起來時 ㄊ說 ”請問是某某某同學嗎?”

我答”是ㄚ” 

ㄊ說” 你被抽中教育部評鑑 1點半在圖書館4樓集合”

我整個傻眼 心裡想”怎麼這麼倒楣ㄚ”

到ㄌ時後 就看到一堆人 本來還想說昨天抽完就沒事ㄌ耶

結果今天原來也有 坐進去教室後

就聽了老師講一堆話 還一直強調等下要講些好話

因為ㄊ說那些評議委員會一直問你說學校有沒有不好或需要改進的地方

後來在等待時 隱約聽到今天是抽每班ㄉ23號..因為今天是11/23號..

ㄚ...我們班ㄉ23號前幾ㄍ禮拜剛好休學 就輪到我這ㄍ倒楣鬼ㄚ= =(我24號)

後來大家到b1ㄉ視聽教室stand by

一ㄍ一ㄍ進去 我心裡只想趕快結束

後來進去時 真ㄉ超緊張低

其實那位評議委員看起來還蠻和藹ㄉ 稍微有讓我不會那ㄇ緊張

後來ㄊ就問ㄌ些問題

”像學校ㄉ設備有沒有要改進”

”英語系ㄉ畢業門檻”

”圖書館的設備如何”

”對學校ㄉ期望”

”還有有關選課ㄉ一些問題”等等

基本上我覺得學校最近有作一些改變....

我其實覺得學校ㄉ改變應該是為ㄌ教育評鑑吧

在等待ㄉ時後 我隱約有聽到幾位同學跟評議委員ㄉ談話內容

我還聽到一位居然就直接說”希望學校可以升科大” 其實我也蠻想ㄉ

還有一ㄍ男生劈哩啪啦ㄉ一直講講ㄍ沒完

另一間都已經換第2ㄍ同學ㄌ

ㄊ還在那邊繼續講

真是夠ㄌ

一講完 我就馬上衝回家ㄌ

一刻都不想多留ㄋ

下次別那麼倒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