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太刺激ㄌ 

目前只有1科不及格

其餘都及格

剩明天ㄉ語言習得ㄌ

聽說b班只有一ㄍ人及格

不知道真ㄉ還假ㄉ

看我們班也兇多吉少吧

禮拜五ㄉ通識我一定及格ㄚ

拜託!!上帝讓我及格吧 我可不想重修那一科



今天聽了銘傳大學教授的演講 講ㄉ是有關職場ㄉ禮儀

雖然後面我睡著ㄌ 但是重要ㄉ我還是聽到 不得不聽 因為老師要我們聽完要作報告

教授一講就講ㄌ快3ㄍ小時 我聽也聽累ㄌ 難怪會睡著

不過有聽到職場上ㄉ穿著和禁忌ㄉ話題等等 吃ㄉ禮儀也是很講究ㄉㄋ

教授也有講到之後我們如果想去大陸工作(只是大學畢業ㄉ話)還不見得會用我們ㄋ

因為大陸自己人才也很多 當然會優先雇用ㄊ們本國ㄉ人才ㄚ

不禁對我ㄉ未來擔憂ㄚ 哎呀呀

下午ㄉ時候考對話 真不知我在搞什麼 明明背ㄉ滾瓜爛熟 真正考ㄉ時候 卻一直結巴

還好我還是有講出來 不過不是很通順就是ㄌ 真糟ㄚ



回家時幫我家那隻肥狗狗洗澡 一直跑來跑去ㄉ 洗ㄉ真辛苦 (就不能乖乖不動讓我洗完ㄇ BAD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