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還是無法相信..
美麗的瑋倫就這麼突然的離開了...
就像大家所說的...她被帶去當天上的仙女了!!
最初注意她時是在”18歲的約定”這部戲劇中...
就覺得她是個標準的美女...
後來才知道她是個多才多藝的美女..
會演戲..
又會彈鋼琴與豎琴~唱歌也很好聽..!!
勵害@@
但是...之後就沒辦法在看到她的美麗身影了...
看到的都是回憶了...
生命好脆弱....
希望瑋倫在天堂能過的快快樂樂...
下面是瑋倫在”撞球小子”唱過的一首歌@freedom@ㄉ歌詞
*Freedom(阿茵之歌)
演唱:許瑋倫/Gary  曲:林綏安 詞:胡文龍/彭莒欣 編曲:項仲為、鄧億萬

貼著我胸口 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by歌詞帝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