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今天要帶我ㄑ剪頭髮~
但是baby要上課(而且滿堂)~
所以我就只好等ㄊ下課了~
4.5點時候我就準備好了
baby也說6點來接我~~
後來baby打過來說~~
6點多在來接我~~
baby說因為他媽媽要出ㄑ一下
叫ㄊ幫忙照顧一下小孩~~
baby確以為我生ㄑㄌ~~
我才沒有ㄋ>.<~~冤枉喔@@
等到baby來ㄌ~~
就出發囉!!
因為跟kc約八點~~
到那邊還太早了!!
就ㄑ附近晃晃嚕~~跑到地下街買麵包吃~~
吃完剛好快8點了~~
一上ㄑ~~感覺今天ㄉupdate很忙ㄉ感覺!!
kc也很忙ㄋ!!
先ㄑ洗ㄍ頭囉~~是男生幫我洗ㄟ~~
會害羞!!~~眼睛都不敢看ㄊ~~~哈哈!!
洗完之後~~~等了一會~~~
kc才來~~~
ㄊ還是好忙喔~~
跑來跑ㄑㄉ~~~
大紅人就是這樣~~~ㄏㄏ
剪ㄌ許久之後~~終於大功告成了
還蠻滿意低~~
後來剪完之後就跑ㄑ夜市吃東西~~
第一次看baby那麼會吃耶~~
今天會要求吃什麼吃什麼ㄉ~~
難得ㄋ~~
吃ㄌ好多東西喔~~
蚵仔煎@蔥仔餅@熱狗@麻油麵線(baby吃ㄉ)..等等
好飽ㄋ~~
好笑ㄉ是baby丟垃圾~~
走過去很順手ㄉ蹲下來把垃圾放在地上~~
看到真是好笑ㄋ~~
雖然今天沒跟baby相處很久ㄉ時間~~
不過蠻開心ㄉ一天~~
頭髮終於沒很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