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連續3天都能見到baby~~
真是太高興了^^
抱歉喔...
昨天害你那麼難過...
我不是故意..
每當我不高興時...
你都能體諒我...
我很高興...
我想我不能在那麼任性下去了...
不然baby又不知要傷心多少次了..
你買的綠茶多多很好喝唷..
我很喜歡呢...
五就能見到你了...
別忘了我們要去的地方....
要去買的東西..
我居然把小猴子給摔傷了...
我真不應該....
好顯baby不計較...
所以我就不會那麼傷心了^^
baby有你真好..
我一點都不會寂寞....

”找到對的就值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