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累了...
不要這麼操自己...
進好樂迪都快1年了..
真不敢相信...
本來還以為這ㄍ工作我會做不久...
但我還是撐過來了...
之前學會些新東西就很高興...
現在確覺得沒什麼...
下ㄍ月要改做假p了..
希望能讓我轉...
我怕我在這樣做下去會爆肝ㄅ..
現在上班做什麼事都覺ㄉ無聊...
清包.巡房.短打.洗杯.帶客.補吧...等
幾乎每天都會碰到...
厭倦了...真的...


下ㄍ月又要開始滾了...
跨年跟聖誕節...
就跟去年時一樣ㄅ~~
那時第一次見識到滾...
今年也不例外ㄅ...

感覺現在的好樂迪...
不是我想像中ㄉ有那種快樂ㄉ氣氛...
或許是一大堆人走ㄉ關係ㄅ..
現在ㄉ人感覺不怎ㄇ好相處...
總有一天...會離開...
只是不知何時...或許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