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花蓮玩了

趁這次我跟Baby都有空,就計畫來個花蓮之旅

先來介紹幾個此次花蓮之旅重要的夥伴

 
 ※CANON 550D+17-55mm f2.8鏡皇
   ---這次花蓮之旅的照片,多虧了它,才能讓花蓮的美景完整的呈現



 ※FIT--小灰,沒有它,我們也辦法跑那麼多地方,更沒辦法到花蓮玩
 
 ※GPS,沒有它,我想我們可能也沒辦法順利到目的地吧,雖然他有點小小凸槌,但是也沒有很糟

 ※還有一個SAMSUNG WB1000數位相機,不過它的光采可能都被單眼相機給搶走了,當然她拍的照片很也美囉~只是550D拍的照片比較多,
   很多時候也是用WB1000來紀錄的喔

 
好了,介紹完這些重要夥伴之後,要來說說我們的旅遊行程了

首先,我想最辛苦的莫過於就是要經過非常冗長的蘇花公路了

遙遠的路途當然要吃早餐補充一下體力,所以我先去早餐店邊吃早餐邊等Baby來

等Baby到了之後,我早餐已經吃完了,如果再等Baby吃的話,就會更晚出發,商量之後,Baby買了麥當勞早餐在車上吃

吃完後就出發往花蓮了
 
路上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經過收費站時,因為沒有零錢,所以拿了500元想給收費站人員找

Baby拿給他時,說了一句500,他可能以為我們要買回數票

結果就給我們一疊回數票(一本400)+100元,我整個人愣了一下

後來想想反正也沒有使用期限,之後出遊的話還可以使用

心裡就不滴血了

到花蓮之前我們先去南方澳的內埤海灘

聽說很漂亮

就去看看

中午的關係,實在是太熱了,所以都沒甚麼人

我們兩個一下車整個汗狂流

真想留在車上吹冷氣

可是到了這邊當然要看看這個漂亮的海灘囉

第一站:內埤海灘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邊的海特別藍特別美
好喜歡這裡喔

Baby拿單眼相機拍照很有架勢喔,好像是專業的攝影師呢^^

藍色的海,美麗的沙灘還有藍天白雲,整個景色只能用perfect來形容
由於我們實在是熱到不行了,所以快速的拍了幾張美照之後就躲回車子裡吹冷氣了
看來要傍晚來才會比較舒服

第二站: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真的好漂亮喔!雖然一路上一直在擔心落石....你也知道,近期有幾起到太魯閣的遊客被落石砸中的新聞,不過當我看到美景我就全部忘光了

為啥硬是要我跟豬拍照阿= =,不過這隻小豬還蠻cute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只到太魯個的"燕子口"跟"九曲洞"

不過由於有點餓的關係,所以就先驅車到附近7-11補充體力(還好有7-11啊)

中間經過東西橫貫公路的標的物,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先來到了燕子口

當然要拍一下,不然人家怎麼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來到太魯閣的燕子口
 
我們那天去超多遊覽車的
 
其實太魯閣有出借安全帽給遊客

只是我們沒借而已

有戴會比較安全阿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到太魯閣還是小心一點

我們在走的同時,還有小石頭從上面掉下來呢

嚇死人了


這個就是燕子口的內部喔,很特別的景觀吧,而且還真的有看到燕子呢

 
從上面拍下去的景觀,好高壓!看的我都怕怕低,不過真的很漂亮ㄋ


九曲洞我們沒下去走,就只有拍拍照,感覺跟燕子口差不多的感覺,真的是時間的關係,快天黑了,而且民宿老闆還打來問我們甚麼時候過去呢

 我們只好出發前往民宿check in囉

第三站:海月民宿


這間民宿很漂亮吧,後面是一片海喔,只是天黑的關係所以看不到

本來想訂可以看到海的房間,不過都被訂走囉

其實我們覺得沒差,海的話走出去看就好了

所以我們住的是山景藍月的房間


房間雖小,但是躺起來蠻舒服的,看床上那位仁兄就知道了,沒過多久他就呼呼大睡了
 

檯燈&鏡子

還有一張小椅子跟桌子...SORRY...把它搞的這麼亂

電視,下面有個櫃子,櫃子上方有個水壺跟茶包,熱水的話要至一樓倒,櫃子裡面有個DVD PLAYER,

外面有DVD可以選擇,只不過我們沒看到喜歡的片子。


廁所裡面的洗手檯

大家看到這個都以為這是甚麼東西,看起來很噁心,它只不過是用裝毛巾.牙刷.浴帽的東西


打開窗戶雖然看不到海,可是可以看到我們的車子,我很喜歡這個窗簾,好可愛喔


我本來以為我們住的是那間樓頂有挑高的房間,結果不是,但是這間也不錯阿,感覺很溫馨

今天真的是把我們兩個給累壞了....其實最累的是Baby,要開車,我雖然在車上有小睡,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也很累

後來我們想說小睡一下,再出發去夜市吃晚餐

結果一睡就睡到晚上8點了


第四站:南濱夜市

其實南濱夜市我們之前去花蓮玩的時候就來過了

只是花蓮最有名的就南濱跟自強夜市

我們打算一天去南濱夜市,隔天去自強夜市

我本來以為我們的民宿離夜市不會很遠

結果我錯啦....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時在是太偏僻了(在海洋公園旁邊)

離市區有點距離

好險我們是開車,不然我看我們真的去不成了

 
看起來很好吃的糖葫蘆...可惜我這個牙套妹沒辦法吃,不然會黏到牙套上,只好看著Baby在我面前享用美食


baby想要來展現他的身手,看似簡單,可是不太容易


帥氣的姿勢....

 獎品是壽司鑰匙圈,baby看你投得滿頭大汗的....可見天氣有多熱

接下來baby要挑戰的是射箭,看起來很難...


努力對準的baby....

要射中才會有獎品,結果baby都差一點,換作是我的話,搞不好連個邊都沒碰到呢


幫你們打個廣告,以後來南濱夜市可以來這試試身手^^

走著走著看到一位外國人在跳舞,他兒子在旁邊拿DV在拍他老爸跳舞,我還看到他兒子再喝台啤呢
不過外過人真的都好高大阿


口渴了,來一被蔬果汁解解渴


我們的晚餐...隨客意牛排


夜市的牛排真是便宜又大碗



免費喝到飽的玉米濃湯,胡椒加太多是因為,我在倒時,發現他的胡椒罐洞口是呈現全開的狀態,結果一倒就倒出那麼多


南濱夜市靠近海邊,而且旁邊很多賣煙火的攤販,我們就買了仙女棒來玩,不過因為太多隻了,玩不完,剩餘現在還躺在我家呢

 
這是別人放的,很漂亮吧

後來我們逛了一下之後就回到民宿休息了


回去民宿之後,想說先拍一拍照在進去休息,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在整理


民宿老闆養的雪納瑞呢,好可愛喔,牠叫賴球球唷,一接近他就會搖著尾巴出來歡迎你ㄋ


接下來我們在大廳拍照,這個椅子很漂亮吧


 連Welcome的小熊都這麼可愛

從民宿的擺飾跟整潔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真的很推薦這間民宿唷

民宿也有提供泡麵跟咖啡唷,晚上餓的話可以自己下樓泡


後面這座牆很特色吧

到處拍拍之後,就回房間洗澡休息了

期待明天的早餐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