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頂ZEUS從我18歲考到駕照就一直陪我到現在
算算也有6-7年了
一般來說帽子大概約2-3年就應該更換
原因是因為塑膠會老化
內層的保麗龍也會劣化
強度就會打折
不過多數人是覺得沒差~可以躲警察就好
包括我也是
只是強度真的要顧一下
(P.S之前新聞好像有因為安全帽太髒太久戴到禿頭的樣子,大家要注意喔)
剛好最近家裡吹起換帽風
所以就上網了解一下
不上還好
等我回神
家裡就多這一個神祕的箱子了


什麼~SOL耶

看這份量就知道東西不少
等我慢慢小心的打開它

唉阿阿
主角出現囉
全部的配件來張合照吧
是全配喔(我以為只有手機在全配簡配的,想不到安全帽也有)

配件有電鍍藍片(已換上)
所以式原廠透明鏡片
SOL原廠口罩(達叔說有點像三角褲
遮陽墨片(外掛式,酷)
防水帽套
話不多說
快讓主角出場吧


哇~~~出現了啦
不過小馬兒害羞

有句話如是說:猶抱琵琶半遮面
指的就是這回事吧

馬兒出柵了
真是美麗的配色



各角度來一張





真是美呆了



跟著防水帽套來一張吧

輪到第二位主角登場了
噹噹~~~



造型非常特別的大黃蜂
鏡片貌似飛行員的設計
加上配色
真的是很美阿






大黃蜂出現了~~~酷!!


很棒吧
附上幾張實戴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後面也有風孔喔
不過因為彩繪圖案所以不是很明顯
個人覺得真是低調的帥氣,讚!

瞧瞧!!
細節處理的多麼好
鏡片鎖點邊使用類CABON的材質處理
更添質感
帽緣還有縫線設計
整個質感又加分了


屁股來一張吧

昨天戴出去的感想
真的是好涼好舒服
不會覺得悶熱
風孔全打開還可以聽到風切聲
更能確定風有進來了
也由於是新帽的關係
停紅燈的時候也常會被行家盯著看
有點小害羞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原本要買的紅/黑色缺貨嚕
所以買了藍/黑
不過也不代表我不喜歡藍/黑色
只是會覺得紅/黑色會我跟我的小橘比較搭而已
還是很開心買了新帽子

您還在用古董帽嘛?
安全第一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