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ㄋ..

還是持續ㄉ再找工作

ㄧㄍ多月ㄌ...

卻還沒找到...

想起就可悲#(┬_┬)泣!

找工作ㄉ同時

就先在我爸媽的公司幫忙

我想去高雄玩

也想找到好工作

更想買東西

不過沒進帳..我哪敢花錢阿

皮還是繃緊一點好啦







吼唷~~我爸把我ㄉ電風扇拿到公司去ㄌ

害我只能吹小ㄉ電風扇(((((根本沒甚麼風)))))

後來想說開冷氣

可是每次開我必定會冷到流鼻水

關掉又整ㄍ很悶熱

所以最近晚上都睡ㄉ不是很好

老是被熱醒或是冷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